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企业动态】汉机公司与航天某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来源:李秀国  发布时间:2015-11-27


  1028日上午,汉江机床有限公司与北京精密机电控制设备研究所(航天一院十八所)顺利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与此同时,“机械工业精密传动机构及伺服驱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精密传动机构汉中分中心”(以下简称“汉中分中心”)揭牌成立。

  据了解,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确定的主要内容包括:航天一院十八所依托汉江机床设立“汉中分中心”,并独立运行;汉江机床利用自身技术和优势,承研十八所滚珠丝杠等产品的配套、协作任务,并在数控机床、专业设备、航空领域开展联合应用开发。

    近年来,汉江机床借助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支持,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利用多种手段开展了滚动功能部件精度保持性、综合性能对比试验,取得了大量试验数据,在滚动功能部件产业化和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为滚珠丝杠副制造精度提升创造了有利条件。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生效和“汉中分中心”的成立,为加快航天企业与汉机公司技术成果的转化及市场应用拓展了空间,搭建了桥梁,为促进机械工业精密传动技术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