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正积极招展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76日将再次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计划展出面积3.8万平方米,展出范围包括工业机器人产品及技术、服务机器人产品及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物联网产品及技术、机器人元器件及控制系统等。同期会议有CEO圆周会议、中国机器人产业高峰发展论坛、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布会等。

该展会是目前国内机器人领域规模与行业影响力均居领先位置的机器人展览。在2015年的展会上,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89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为2.6万平方米,观众人数达5万余人,举办了17场专业活动。

该展会亦是目前外商参与度较高的机器人产业商贸平台,得到德国、日本、韩国、美国、法国、马来西亚等众多海外政府与行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并积极组团参展。

此外,展会还得到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支持,并将其CEO圆桌会议放在展会同期举办。


(中国机经网http://www.mei.net.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