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众环集团大型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开发课题通过技术验收



日前,呼和浩特众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的“大型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开发课题”进行了专家技术验收,该课题是在北京工业大学和北京北一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下共同完成的。

课题主要任务是:大型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的开发,研制三种类型的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并达到10台套的应用。开展了大型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可靠性试验检测研究。

验收组听取了课题研究汇报,对研制的刀库及自动换刀装置在北京北一机床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经专家评审,课题通过了技术终验收。

(娄晓钟)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