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陈惠仁到星火机床公司调研

621,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陈惠仁在综合办公室李明明副主任的陪同下到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在深入星火工业园主要装配现场、本部加工现场参观,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及生产运营情况后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星火公司董事长李维谦分别介绍了生产运营、市场形势及企业发展思路等情况,重点讲解了星火机床“433战略规划和具体措施,对协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李维谦表示,新一轮的结构调整,星火机床通过并购外企搭建平台,推动技术创新,软硬件实力大幅提升,将以此为起点,放眼国际国内市场,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努力向智能制造领先企业迈进。

陈惠仁对星火机床的转型发展给予了肯定。他说,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机床行业又将面临新的洗牌,星火能否继续巩固行业地位,关键还是靠企业自身努力。陈惠仁说,发展是硬道理,成绩是干出来的。不管困难多大,只要耐得住寂寞,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就一定能够实现既定目标。

他希望星火公司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充分用好自主研发平台和各种来之不易的外企技术资源,继续提升技术实力,优化产品结构,实现星火机床再次辉煌。

(康永明)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