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组织 > 入会流程 

申请入会

入会流程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会授权各分会发展本分行业范围内的单位加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入会流程如下:

方法一

入会企业根据主导产品类别向对口的分会提出申请,申请入会需提供:1)填写《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入会申请登记表》(电子版),“入会申请登记表”在协会官网上“入会流程”栏目中下载; 2)企业营业执照电子版(暂未“多证合一”的企业,须同时提供《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版)。经分会秘书处初审、理事会审议通过后,报协会综合办公室备案、颁发会员证书。

方法二

申请入会企业如不了解应在哪个对口分会入会,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入会申请登记表》盖章件及企业营业执照电子版(PDF或JPG格式)发送至协会综合办公室;由综合办公室向对口分会推荐后,再由分会按“入会流程”有关规定履行入会相关程序。

 

入会咨询

咨询电话:010-63345693

邮箱:zoff@cmtba.org.cn

机床协会入会申请登记表 下载.doc


会费标准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会员会费标准及交纳办法

(2017年8月21日经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

一、按规定交纳会费是会员应尽的义务。

二、会费交纳标准:

会员单位每年1000元(其中:外资控股企业会员每年2000元);

理事单位(包括分支机构理事单位)每年2000元;

常务理事单位(包括分支机构常务理事单位)每年3000元。

三、会员入会不再收取一次性入会费。

四、会员单位参加多个分支机构的活动,应确定一个主要参加活动的分支机构,并作为该分支机构的统计会员,全额交纳会费。如参加其他分支机构的活动,可作为“非统计会员”不再交纳会费(但需交纳一定的活动费或资料费,其金额由相关分支机构自定,每年最高不得超过1000元)。

五、每年上半年交纳当年会费。新入会的会员自接到入会通知之日起1个月内交纳当年会费。其中,6月30日以前批准入会的,应全额交纳当年会费;7月1日以后批准入会的,按年度会费标准的50%交纳会费。

六、会员单位(包括直属会员及各分支机构统计会员)均须将会费交至协会财务部,由协会财务部开具财政部监制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会费统一票据》。

七、协会财务部对会员交纳的会费以分支机构为单位,分别记账,单独核算,并全额由分支机构按规定用于各项费用支出。

八、鉴于目前部分行业持续面临下行压力的实际情况,各分支机构原执行的会费交纳标准凡低于本办法的,可继续按原标准执行,凡高于本办法的,须按本办法规定的标准执行。

九、会员单位不按期交纳会费,按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处理。

十、本办法自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后施行。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