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山高战略携手南高齿 助力中国风电行业


日前,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高齿)与瑞典山高刀具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就以下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山高为南高齿机床刀具配套项目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山高针对南高齿现有刀具进行优化降本,并提高效率;开展刀具技术交流与培训活动。

此次合作,将使山高刀具与南高齿更好地分享最新的切削技术及成熟的全球服务经验,确保南高齿在行业升级过程中实现更高效、更可靠的加工生产。

南高齿是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制造商,中国领先的齿轮设备生产商,旗下品牌“NGC”是中国名牌和国际知名品牌。

山高刀具集团总裁兼CEO Lars Bergström表示:“南高齿在风电行业全球知名,非常高兴今天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而开展进一步合作,山高也将更好地服务南高齿。风电领域是山高的优势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多家知名风电企业中,山高刀具的解决方案都在发挥着积极作用。”

南高齿董事局主席胡曰明表示十分认同山高对于研发的重视,认为没有研发就没有未来。他还表示:“山高的刀具测试非常成功,证明了山高有能力为南高齿提供齿轮加工全系列的刀具解决方案。加工工业齿轮箱需要大量的高品质刀具,未来合作的路还要一步步走,希望在技术等各方面与山高进一步切磋,并相信与山高的合作能实现双赢。”

南高齿董事局主席胡曰明先生(左)与山高刀具集团总裁兼CEOLarsBergström先生在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