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制造业管理论坛将于9月在天津举办




面对全球工业正在发生的变化,作为工业生态本体的“制造业”,又该如何适应变化、重新定位,用怎样的方式精进产品与技术,升级制造方式,从而打造出新的商业模式?

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管理国际论坛将于201692829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主题为“构建制造业新生态——创新、智能、价值”。创新是企业突破自我持续向前的动力源泉,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要素,是当今时代的第一生产力;智能制造为我们勾勒出了产业的明日景象,指引着企业走向未来;价值则是一切商业活动的出发点,持续为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企业的价值才能得以实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超过1500位行业领袖和制造业精英齐聚津门,共同探讨“创新、智能、价值”。

本届论坛将有来自政府、研发机构、企业的代表分享其在智能制造升级实践方面的成功案例,交流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智能制造的升级模式与方法,将邀请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美国服务研究与创新协会、美国智能维护中心(IMS)、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津机器人协会、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众多制造业企业家、学者及高管,共同探讨如何帮助企业解决自身创新发展中存在的组织、管理等问题。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