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质量和标准 

【标准】


全国量标委数显装置分技术委员会召开标准审查会


日前,全国量标委数显装置分技术委员会标准审查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

全国量标委副秘书长姜志刚介绍了国家标准化工作的最新情况,并对标准的起草和审查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符祚钢介绍了2015年标准化工作情况和2016年的工作计划。

标准审查会分别由数显装置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陆庆年、副主任委员曹学东以及秘书长李振雄主持。与会委员就《球栅线位移测量系统》、《磁性角度编码器》、《磁性旋转编码器》、《敞开式光栅传感器》、《角度编码器准确度检验规范》等5项标准逐条进行了审查。

(符祚钢)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