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分会】


车床分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换届改选会议在沈阳召开


1125日,车床分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换届改选会议在沈阳顺利召开。会议讨论通过分会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制度(试行),并进行了换届选举。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24家会员单位组成的车床分会第七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投票选举了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当选分会理事长单位,济南一机床、宝鸡机床、安阳鑫盛、天水星火等4家单位当选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云南CY、重庆二机床等9家单位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会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毛予锋执行副理事长代表总会发言,通报了全行业20161-9月份的行业经济运行状况,对明年行业运行形势进行了预判。刘春时代表关锡友理事长致辞并做大会总结发言,并介绍了沈阳机床承担的“高档数控车床智能化制造”项目的有关信息。

会议还邀请了汽车、航空领域的两位专家,介绍了相关领域对于机床工具产品的一些需求信息。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沈阳机床园区的2个生产车间。

李华翔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