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北京电加工所电火花成形机床获“达标认定优等产品”



2016年年底,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年会在安徽歙县召开,大会颁发了2016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审批的“达标认定产品”和“达标认定优等产品”证书。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携手所属北京迪蒙数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继A30B30EA50AA50N850五款机床被评为“达标认定优等产品”之后,B45型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再获此殊荣。

评选“达标认定产品”是特种加工机床分会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规模以上企业重点产品质量水平达到国家、行业标准”的工作目标而组织开展的行业产品认定活动,是国内最严格的行业检查,旨在推进国家、行业标准的贯彻执行,提升产品质量和创建品牌。本次认定工作由机械工业电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全程负责,B45机床经过为期三天的严格检测,对照GB13567-1998GB/T5291.1-2001两项国家标准,被检A41项全部符合国家标准,且所有精度项目的储备量为40-98%,超过了30%储备量的要求,荣获“电加工机床达标认证优等产品”。

电加工所及所属迪蒙数控公司的产品一直赢得市场与行业的多方认可并不是偶然的,正是由于对产品的极致打磨、对用户需求的不懈追求,制造的产品才赢得用户与行业的肯定。


(伏金娟)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