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下辖分会 

铸造机械分会

铸造机械分会.jpg

铸造机械分会是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共有会员单位25家。铸造机械分会以铸造机械及其配套产品的制造企业为主体,联合相关科研设计单位、经营公司和团体自愿组成,是不以盈利为目的,不受地区、隶属关系和所有制限制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业务范围:协助政府和上级协会,制定本行业发展规划;制、修订本行业标准,并组织推进标准的贯彻实施;本行业产品质量信息的收集反馈;本行业内部的价格协调和价格自律;本行业技术、经济信息网络建设以及行业统计工作;本行业国内外展览会及各种会议的组织;行业人才培训交流;本行业期刊杂志及内部资料编印出版,等等。

入会条件:在中国境内,凡依法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的,从事铸造机械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制造、营销、研究、开发的企业或企业集团、专业公司、科研设计单位、大专院校等单位;承认并遵守本分会条例自愿申请加入。

分会组织: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铸造机械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由19个会员单位组成,设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5名,常务理事7名,理事6名。分会秘书处挂靠在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秘书处设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秘书1名。

铸造机械分会第七届理事会:

理事长:张波(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副理事长单位: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力劲集团)

副理事长单位:保定维尔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单位:致恒(天津)实业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单位:苏州苏铸成套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单位:青岛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挂靠单位:济南铸锻所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分会理事长:张波

分会秘书长:崔瑞奇

分会副秘书长:卢军

电话:0531-86521040

手机:13688618079

邮箱:zzjxfh@163.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海棠路8366号

邮编:250399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