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昊志机电向数控机床核心部件领域延伸



目前,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志机电)致力于为数控机床及机器人制造商提供核心部件解决方案,在CIMT2017展会,推出了直驱转台外挂解决方案和蜗轮蜗杆转台外挂解决方案。方案专门为终端客户设计,实现转台若干角度的旋转定位控制。

此外,还展出几款高精度铣车复合加工高速转台,采用力矩电机直接驱动,配以高精度编码器,可进行五轴联动,实现高精度定位,分度精度可达到±10s,重复精度±2s。相对于传统蜗轮蜗杆转台,具有噪声低、无背隙、结构紧凑等特点。

随着汽车、国防、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高速发展,对数控机床的加工效率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因而对机床主轴/电主轴的转速要求也越来越高。昊志顺应这种需求,已成功研制了35万转/40万转的气浮电主轴。如今,复合加工机床具有明显优势,昊志在2016年率先推出了铣车复合转台系列产品,助力高效复合加工。

昊志机电将进一步向数控机床核心功能部件领域横向延伸,持续增强相关产品的技术储备,并逐步切入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领域,丰富公司的产业布局。          

中国机床工具报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