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济二自主“五轴头”凸显市场优势


济南二机床在CIMT2017展出了XHV2420×40动梁龙门镗铣加工中心,是国内首台配置自主研发的4000r/min机械双摆角万能铣头的五轴联动龙门加工中心,机床可满足航空航天等重点行业大型复杂零件加工需求。众多航空航天、船舶、汽车、能源等领域新老用户,纷纷到济二展台参观交流。

近年来,在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一系列政策支持下,济二自主研发的双摆角数控万能铣头开始开花结果,包括机械主轴式、电主轴式机械驱动、电主轴式力矩电机驱动等三种双摆角万能铣头,能够解决航空航天铝合金、钛合金、高温钢以及复合材料的零件加工,目前产品已经全面配备在五轴联动机床上,在航空航天等领域用户成功使用。

201610月,在激烈的竞争中,济南二机床赢得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6台高速五轴联动机床订单,全部配置自主双摆角万能铣头,实现了批量进军航空主机厂的突破。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先后获得多台五轴高铁专机加工设备订单,均配置了自主双摆角数控万能铣头,实现了进口设备的国产化替代。

目前,在各种双摆角万能铣头的开发、生产和调试方面,济二积累了丰富经验,显现出较强的市场优势。 


吴艳玲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