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市场信息 > 境外市场动态 


德国等欧洲国家拟扩大海上风电容量


日前,德国、丹麦和比利时签署了一项协议,拟将全球海上风电容量增加5倍,从当前的13.8吉瓦增至10年后的超60吉瓦。三国政府已承诺与25家私营公司合作,包括世界领先的海上风电场开发商东能,从而增加海上风电投资并降低成本。

过去10年,海上风电价格不断下滑,仅在2016年就下降了22%。德国风电在4月份达到了一个新节点,海上风电的新投标首次在没有政府补贴的情况下低于常规电力成本。

2016年,10个欧洲国家签署了一项促进海上风电的协议。欧洲风能协会将致力于让在近日签约仪式中缺席的7个国家尽快参与到协议中。英国是其中之一,但是由于68日大选的结果出人意料,其参与仍是悬而未决的。


机械经济运行与市场分析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