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质量和标准 


加强质量管理 机械行业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今年69日是第十个“世界认可日”,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认证认可作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高供给质量,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决定在全国航空、机械、汽车、玩具等诸多行业及部分地区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推进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行动。


机械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国家战略支柱产业,质量工作事关经济民生和国家竞争力,在加强质量管理方面具有较好的基础。630日,在国家认监委的委托和指导下,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负责组织并由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了机械行业“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来自政府部门、社会团体、检测认证机构、行业企业及用户、新闻媒体等1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王黎明应邀出席。


会上,发布了《机械行业全面质量管理升级行动计划》并启动了“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年”活动。机械行业将运用国际通行的认证认可手段,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升级行动,通过提高质量效益加快转型升级。

活动期间,亚威机床冷志斌董事长代表机械行业企业发起机械行业全面质量提升倡议。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