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质量和标准 


国际标准化组织铸造机械技术委员会落户中国济南


日前,国际标准化组织铸造机械技术委员会(ISO/TC306)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惠仁应邀参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副主任郭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主席张晓刚,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副秘书长卢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国际标准助推中国制造”为主题,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承办,协办单位有济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

王随莲副省长在致辞中表示,ISO铸造机械技术委员会落户中国济南,为铸造机械行业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对掌握国际标准话语权、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田世宏主任指出,ISO铸造机械技术委员会,要更好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加快提升国际标准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成为铸造机械国际标准体系的“建设者”。张晓刚主席在报告中指出,ISO铸造机械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我国铸造机械领域的先进技术及时转化为国际标准,成为国际交易的规则和技术发展的方向,提升我国铸造机械的国际竞争力。

据悉,20166月,ISO中央技术管理局(TMB)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第66次会议,正式批准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承建ISO铸造机械技术委员会。

宋齐婴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