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宁江夹头获美国公司A级认证

进入顶级汽车供应链


宁江弹簧夹头有限公司是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下属事业部,专业生产各类精密弹簧夹头、导套。该公司拥有40多年的生产经验,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生产工艺和可靠的检测手段,确保了产品质量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

今年7月,XR精密部件(中国)有限公司对其供应商进行了统一评审,宁江弹簧夹头事业部获评A级供应商认证,成功进入美国独资的汽车行业配套领域,进入其供应链。XR(中国)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美国。2016年该公司产值超过8亿,是全球化的制造商和世界JGJ技术的领导者。

2016年初,宁江弹簧夹头事业部初次接触XR(中国)公司,希望能为其主营产品数控车提供弹簧夹头。但当时XR(中国)公司所使用的夹头80%购自美国,20%来自国内稳定的供货商,要求相当严格。其供应商的资质、技术、质量、服务等必须经过美国公司的标准审核,进入难度非常大。当时就只提供了两款夹头样件,让宁江做着试试看。

宁江弹簧夹头事业部高度重视此次机会。围绕夹头试制,结合事业部BECQ工作,各负责人分工负责,制定了详细的措施计划。第一批样件交付XR(中国)公司,让对方想不到的是,对于这些美国机床配套的夹头,宁江做出的样件竟然一次合格。美国配套的夹头使用夹持次数40-45万次,宁江的夹头使用次数超过200万次。

就这样,宁江弹簧夹头事业部赢得了XR(中国)公司的供应商评审机会。但由于当时各环节与美方标准脱节,整个体系不完善,相关服务不达标等,宁江夹头只获得了小订单供货的继续试用机会。

此后,宁江弹簧夹头事业部开始了有针对性的内部管理、质量提升工作。经过一年半的努力,最终将夹头正式销售到了汽车行业配套领域。

钟小龙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