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宝鸡机床集团以科技创新促长远规划


719日下午,陕西省召开智能制造暨技术改造推进会,宝鸡机床集团等20个单位被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陕西省智能制造示范试点企业”。作为智能制造示范试点企业,宝鸡机床集团依托数控机床研发、制造的技术优势,以数控机床产品智能化水平提升与智能制造技术的集成应用为切入点,制定实施企业智能制造长远规划,不断加大智能制造基础性投入,与宝鸡市政府签订了“宝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协议”,与多家知名院校和国内知名工业云服务商合作,信息化建设初具规模。公司自主研发的BHL10/BHW10智能珩架机器人及二次开发的关节机器人已批量应用于不同行业众多用户的自动化产线,公司数字化车间改造正在稳步推进。


另据悉,宝鸡机床集团于前不久召开了科技创新大会,全面总结部署科技创新工作,表彰科技创新成果,发布技术攻关课题,动员和激励全体科技人员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为推动企业产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工艺技术全面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李强董事长就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放眼行业、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聚焦高端、精准开发,积极加快产品开发与稳步改进提升;三是转变观念、抓住重点,加速推进工艺优化与效率提升;四是循序渐进、稳步推进,努力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五是完善制度、强化保障,努力营造激发科技创新工作的浓厚氛围。他特别对广大科技人员提出四点希望。

李清耀总经理结合当前生产经营工作,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层层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对科技工作特别是技术人员的管理;四是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从事技术管理的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技术管理的技巧和水平。

 

宝鸡机床集团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