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格劳博连续多年获通用汽车“最佳供应商”奖

 

 

201788日,上汽通用汽车以“高效动力,创领未来”为主题,在上汽通用武汉动力总成厂隆重举行了NGC发动机一期投产暨CVG I & CSS II设备进场仪式。作为NGCCVGCSS设备的供应商,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宏志先生代表格劳博德国总部和中国公司出席盛典并表示祝贺。

任宏志在讲话中提到,非常荣幸看到格劳博德国总部和大连生产基地携手生产的加工设备能够如期投产和进场。并祝贺上汽通用仅用了短短20年的时间,就走过了许多欧美汽车企业用了将近一个世纪所走的路程。

格劳博进入中国14年,从一个仅仅以销售和服务为主业的小公司逐渐发展成为具有10亿产能、近700名员工的大型制造业生产基地,这样的发展得益于中国汽车市场的飞跃发展,更得益于有上汽通用这样“杰出的”合作伙伴。


格劳博大连为上汽通用制造的柔性生产线

不光是在中国,放眼全球,格劳博和通用汽车都是一对“杰出”的合作伙伴。格劳博集团已连续5次荣获通用汽车最佳供应商奖,并总共获得过11次该传统奖项。该奖代表了通用汽车集团对那些超出了用户预期、为用户创造了特殊价值,或者通过特别的创新技术脱颖而出的供应商的敬意,获奖者不光要提供良好的生产质量和供货质量,也要确保在合作期间的优质服务和产品可靠性。

格劳博大连公司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