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GROB展示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持续创新


GROB(格劳博)集团在万能机床领域的创新包括最新的G系列模块和第二代G350G550圆形存储系统。在EMO 2017,格劳博集团在其17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示了多项创新技术和三款新机床,展示了新龙门桁架概念、用于底盘和结构件加工的机床概念、新型前瞻性操作概念和新版生产软件GROB-NET4Industry

在本次展会上,配备格劳博集团全新圆形托盘存储系统的G350G550,以及最新一代车铣复合万能加工中心G350T是主打展品。为了突显其先进性,格劳博集团在展会现场进行了试切演示,万能加工中心不仅可以进行多种加工,还可根据不同的应用要求,灵活调整和扩展功能。


格劳博集团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元素是配有集成式托盘交换系统的双主轴G系列模块,以及配有横向进给装置的两个电主轴,适于具有中高需求量的当前和潜在客户。把这两个组成部分结合起来可以形成一个和谐的整体,提供更高的效率。

格劳博集团还推出了全新的F系列G500F/G600FG520F产品,这是全球首创的,用于加工大型结构件。

另一个亮点,是展示与第六代线性龙门桁架互联的系统,表明格劳博集团正在向建立数字化和网络化生产系统迈出重要一步。格劳博集团展示的HMI概念也符合工业4.0框架下所有日常业务要求。多功能用户界面和对具体应用的支持,为无纸化生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直观化机器操作提供了便利。

在本届EMO展会,格劳博集团还展示了其在用户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该集团也正在加强其金融服务,为机床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创新型融资方式。

同样在EMO 2017,格劳博集团展示了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全新增强型产品组合。通过收购意大利DMG meccanica公司,该集团扩大了其现有电动汽车专有技术的业务范围。

GROB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