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在EMO2017展会成功举办新闻发布会


920日上午(德国当地时间),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在汉诺威展览馆的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各国机床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参展商代表、媒体记者等近70人参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王黎明出席发布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王黎明主持会议。



2016年四季度以来,中国机床工具的市场环境和产业运行呈现出恢复性增长态势,中国市场当前的发展态势更加受人关注。会上,毛予锋代表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经济、市场和机床工具产业运行变化方面的最新资讯。他结合国家统计局宏观数据、进出口资料和行业统计调查得到的信息,从宏观、微观经济等多个维度分析了近期中国经济运行形势与机床工具市场/产业运行间的联系与趋势性规律,并对全年走势进行了研判。


发布会上,毛予锋简要回顾了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将于201849-13日在上海召开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的筹备情况。据介绍,CCMT2018将继续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10个展馆,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示世界最新制造技术与产品,反映中国机床消费市场的最新需求变化。

会上,毛予锋、王黎明等机床协会领导还回答了记者提问,涉及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中国机床工具市场状况,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热点话题。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运行,以及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良好表现,作为年度中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知名品牌机床展会,CCMT2018的成功举办将更加令人期待!


链接:新闻发布——在汉诺威EMO2017国际机床展览会

 

李华翔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