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武重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日前,2017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京召开,发布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优秀案例和突出贡献人物”名单,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激发市场活力助推企业扭亏为盈 推进打造消费者价值文化理念实践案例”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尹家绪受邀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并发表演讲,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杜琢玉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取获奖证书。该活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个人。

近年来,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文化体系的指引下,武重集团积极推进以人民兵工精神为根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魂的企业文化建设,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坚持“打造消费者价值”的核心理念,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企业文化的内涵,推动企业文化融入到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助推企业发展,为武重实现扭亏为盈提供了有力文化支撑。 

(武重集团)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