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机床协会观展团在WFL展台看新品


920日上午,在EMO 2017展会现场,机床协会观展团应邀参观WFL公司展台,受到了中国区销售经理哈坎•考茨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锋的热情接待。

1982年成立的WFL生产出世界第一台以MILLTURN命名的铣车复合加工中心。35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这一产品的研究,将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做成世界一流产品,并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只做这一种产品的企业。

通过换刀、换头一次装卡完成机加工所有工序,MILLTURN机床能满足复杂、难加工零件的加工要求,在保证产品质量和精度要求的同时,可替代多台设备,大大缩短了加工周期。MILLTURN系列产品的回转直径从120mm2000mm,长度从2-16m



展会现场展示了三台机床,其中M30为首次展出,也适用于工具行业,最大加工直径520mm,整体全铸铁床身,齿轮传动最高转速可达12000r/min。据了解,几家国际知名的工具企业都应用了MILLTURN机床。此外,WFL还展出众多涵盖航空、船舶、石油机械等领域的典型零件,以此全面反映WFL的加工能力。

展台上一个安装在机床上18倍长径比、长2.2m的镗刀杆引起了工具企业的兴趣,哈坎经理详细讲解了在加工中,机床如何在振动、变形、温度、测量、刀具损坏处理等方面进行监控,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

李雷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