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市场信息 > 境外市场动态 


美多家公司致力于延长无人机续航时间


位于美国加州的新兴企业FlightWave航宇系统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采用氢燃料推进器的长时载重无人机。这款名为木星-H2的多旋翼飞行器机身狭长,可在有限的空间内进行救援飞行,其持续飞行时间由过去采用传统电池的30min提高到了2h,同时还可负载1.25kg的货物。该无人机首次应用专门设计制造的650W燃料电池舱,运行过程中非常安静且不产生污染排放物。该机预计将在20181月正式面市。

加州另外一家新兴企业Skyfront宣布,他们已经于今年7月使得其“顺风”无人机完成了4h34min的飞行,创下了世界纪录。总重量约12kg的“顺风”装有油电混合动力推进装置,并可负载重达3kg的货物。其设计目标是在负载1kg的情况下续航3.5h,其备用电源可提供3min的续航时间,以防止发动机发生故障。这款无人机计划在2018年初启动生产。

此外,先进飞行器公司、顶尖飞行科技公司和ULC机器人技术公司也研发了混合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其目标是通过延长续航时间和避免电池充电来提升航空测绘任务的效率。


国防科技信息网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