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三环集团深入交流集团内及行业热点话题


日前,三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设备管理暨核心设备制造商交流会,集团所属12家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代表、5位行业知名专家、50余家核心设备制造商代表等共计133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湖北三环成套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先生主持,三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汉生先生致辞。


会议邀请了9位嘉宾发表演讲,内容涉及广泛。针对当前制造业广泛关注的智能制造话题,e-works数字化企业网CEO、华中科技大学工学博士黄培分享了题为“智能制造前沿趋势”的报告,指出,发达国家的“百年老店”务实推进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已经处于时不我待的阶段,并对如何实现智能制造提出了专业建议。

汽车行业的相关技术、工艺也是演讲的重点内容。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国机铸锻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级工程师李来升演讲的题目是“汽车零部件铸造新技术、新工艺”,介绍了当前国际先进绿色环保的铸造装备和最新技术。上海机电院涂装工程院陈健院长演讲的题目是“汽车零部件涂装最新技术与发展趋势”,列举了国内外的先进案例,特别介绍了绿色环保要求下的涂装最新技术,并预测了中国涂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外,华中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夏巨谌教授介绍了“模锻技术及其装备的发展动态”,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维修分会秘书长杨申仲教授讲述了“现代设备工程——TMP体系管理”,德国利戴工业(中国)公司总监FlorianGruss先生、德国福斯润滑油(中国)公司范心淳先生分别就德国工业设备外包服务和工业润滑技术作了发言。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设备部部长周明先生作了“三环锻造设备管理过程及未来展望”主题报告,湖北三环成套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先生演讲题目为“解读‘e维保’”。

在大会分组讨论环节,企业代表和核心设备制造商分别围绕冷加工工艺、热加工工艺的设备保障体系话题进行积极互动,提难点,想对策,消除了设备管理中存在的不少困惑。

三环集团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