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经销商分会举办“用先进技术服务中国制造”技术交流会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经销商分会于201823日在山东烟台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次技术交流培训会议,题为“用先进技术服务中国制造”,会议由烟台鲁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邀请了6家制造商的高管和技术负责人就先进的高端机床产品进行阐述。经销商分会专家组3位专家、经销商分会技术委员会和市场委员会负责人、山东地区部分重要客户、山东地区部分经销商会员及部分经销商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蒋思聪主持,主任宋文久致辞。


宋文久简要阐述了目前中国机床市场现状并对此次交流会的主题做了解读。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动活动,一方面使制造商进一步了解山东地区用户对高端设备的需求,另一方面,用户和经销商能够更加了解国外先进机床产品的信息,从而在今后的供需合作中取得三赢效果。

6位制造商代表分别来自德国柯尼格技术贸易公司、德国宇斯惠乐喜乐机床(上海)贸易公司、德国福克公司、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日本日精本间机床株式会社和台湾油机机械有限公司,他们深入浅出的发言使与会代表对各公司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加强合作打下了基础。

经销商分会特聘专家吴照宁先生为交流会做了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会的效果,对经销商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和技术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经销商分会将这种技术交流活动继续进行下去,使经销商不断获取新技术新产品知识,做到正确引导客户的选型,真正起到制造商和用户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王丽娜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