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下载

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反不正当竞争公约倡议书

来源: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5-01-05


不正当竞争,虽然是少数企业的行为,但它却是机床工具行业的“毒瘤”,侵蚀着行业的肌体,破坏着行业的运行系统,阻碍着行业的健康发展。特别是当前机床工具行业正处于结构调整转型的阵痛期,对行业的危害更为明显。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高度重视市场上不正当竞争的各种行为。根据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精神,经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通过,正式发布《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反不正当竞争公约》(以下称《公约》),表达了行业广大企业希望建立“公开、公平、公正”,健康有序市场环境的诉求。

在此呼吁所有机床工具行业企业行动起来,向一切不正当竞争、破坏市场秩序的行为说“不”!

 

我们倡议:

——所有企业要积极参与。市场环境的维护,有赖于全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号召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会员踊跃参加,也欢迎在中国大陆注册的机床工具行业的非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成为《公约》的成员企业,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自觉从我做起。企业做好自身的诚信自律是搭建公平竞争市场的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行业企业应认真了解、学习和履行公约》,自觉做到遵纪守法、诚信自律和公平竞争,杜绝一切不正当竞争的行为。

——加强共同监督。加强监督是《公约》得以实施的基本保证。行业企业应加强市场监督,积极面对市场上不正当竞争的行为,主动捍卫企业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社团组织作用,共同抵制和扼制不正当竞争的企业和行为。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打造一个风清气正、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而努力。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附件:参加《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反不正当竞争公约》申请表.doc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