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星火机床公司召开职代会明确企业发展目标


419日,星火机床公司召开第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副总经理刘胜作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蒋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刘胜的报告从企业生产经营、管控经营风险、技术研发、科技创新、规范管理等5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明确了星火集团和星火本部2018年生产经营目标。报告指出,今年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牢固树立“安全为天,质量为本”的思想;保持“销售”龙头引领作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引领市场需求;加强产销平衡性;加强企业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团结稳定的良好风气。

蒋俊在大会闭幕词中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如何落实职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在坚持中赢得企业发展机遇。二要在发展过程中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维护企业稳定和职工队伍稳定的前提下,努力保出产、保交货。三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全心全意依靠职工把星火的事办好。

 

星火机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