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新闻资讯 

40周年】


各分会及各企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做出了总体部署,中机联党委也制发了相关宣传活动的通知,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央精神、完成党和国家这件政治大事,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党支部专门成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相关活动安排和具体实施方案。

分步实施中涉及以下活动,现面向全行业进行征集,并特邀各分会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一、“改革开放40周年机床工具行业发展成果征文”活动

面向分会和全行业进行征集,原则上每个分会不超过5篇。

要求:征文内容以反映机床工具行业及本企业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与变化为主。文章不超过3000字,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翔实、数据真实,文字表达简洁清晰。每篇征文可附3-5张简要的图表或图片,图片格式为jpggif,每张不小于500k

征集到的优秀文章经编辑整理后择优发布到协会主办的各媒体或最终汇集成册,在全行业范围内公开发布。并在此基础上择优向中机联推荐入编“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成果纪念文集”。

二、征集行业企业优秀产品

机床协会12层办公区走廊有设计制作的相关展板,为配合协会创建30周年的节点,传媒部于近期对这些展板进行了更新,面向全行业征集了40多家企业的50多项产品。为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机床协会党支部决定在已有展板的基础上扩大征集范围,并结合中机联相关活动需要,补充这些产品的宣传文字。每个分会不超过5件,同时每个企业不超过2件。

产品范围:40年来,企业取得重大突破的产品或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与国外一流产品比肩并且产生了重大市场影响,具有产业化基础或潜力。

文字内容:针对每项产品提供不多于1500字的产品介绍,包括用途、主要特点、与国外同类产品对比、市场销售情况、获奖证书等。另附不超过800字的应用案例描述,包括用户名称、应用领域、已使用时间、应用效果及使用情况的相关证明。

图片或视频:配合以上文字,附上与之相匹配的产品图片或短视频。要求图片格式为jpggif,每张不小于500k。视频格式最好为mp420M以内,时长不超过1分钟,满足网站或微信上传。

对于征集到的产品和介绍,协会将陆续在报纸、杂志、网站、微信等各媒体进行宣传,或制作成宣传图册。同时经专家评测后,择优推荐给中机联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宣传活动。

 

以上征文和产品征集活动不仅是落实中央精神的重大事件,更可充分彰显改革开放40周年行业企业取得的成就,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很好的宣传展示机会。因此,望各分会及会员企业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截止时间:2018731日。

投稿信箱:lanhx@cmtba.org.cn

联系人:兰海侠  张芳丽

  话:010-6337 7672(兰)、6334 5051(张)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