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烟台环球获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称号


日前,山东省经信息委和省财政厅联合召开全省百年品牌暨单项冠军建设推进会,发布了2018年山东百年品牌发展报告和省首届单项冠军企业、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名单,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烟台环球创建近70年,通过一代代传承和创新发展,成为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数控机床功能部件的科技型企业,成为国内中高档数控转台、数控刀架等数控机床功能部件的专业化生产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专业制造能力及产品技术水平在全国同行居领先水平。公司积极推进品牌战略,定位在“中高端”数控机床关键功能部件的研发、生产,力争为广大先进装备制造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树立良好的自主品牌形象。

经过申报、推荐和评选,烟台环球被认定为山东首届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省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这是对公司品牌价值和科技创新能力及水平的肯定。环球将通过提高研发水平和业绩,进一步扩大产业集群,提升产品档次和品质,获得更好发展。

来源:烟台环球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