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市场信息 > 境外市场动态 


无人机系统发展呈现新趋势


垂直起降技术将应用到新一代无人机系统中

在军用小型无人机系统处于领先地位的制造商AeroVironment公司,目前正将垂直起降技术从商用无人机领域整合到其下一代战术无人机系统中。

AeroVironment将与Flight Wave航宇系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开发了“边缘”混合式三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其垂直起降能力能够提供更高的速度、更大的飞行范围和更长的续航能力,而AeroVironment公司计划在其PumaRaven固定翼无人机的基础上,将垂直起降技术融入未来的小型无人机中。

AeroVironment公司战术无人机系统副总裁大卫·沙尔宾表示,Flight Wave公司的“边缘”无人机系统提供了与我们具有创新性的下一代无人机系统系列相匹配的独特功能。通过与Flight Wave公司的合作,我们可以加速为客户交付具有更强功能的下一代无人机系统。


无人机系统集成商收购小型发动机制造商逐渐成为新趋势

在另外一项合作中,瑞士-瑞典旋翼无人机系统开发商UMS Skeldar收购了德国小型发动机生产商Hirth Motors。这不仅为这家公司带来了自主发动机制造能力,还带来了包括德国EMT、南非Denel和美国Martin UAV等在内的一系列无人机系统潜在客户。

UMS Skeldar是最新的一家确保发动机供应的无人机系统制造商。Hirth公司在二冲程活塞发动机领域拥有超过60年的经验,而在无人机领域也拥有30余年的经验,并已为UMS Skeldar500磅级V-200无人直升机提供了动力装置。

UMS Skeldar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一直努力在旋翼无人机系统垂直起降平台中核心的重型燃料发动机领域保持领导地位,此次合作是为进一步贯彻公司战略做出的合乎情理的能力延伸。公司将致力于支持所有Hirth的客户。

发动机性能一直是小型战术无人机系统市场的一个顽疾,这也促成了具有领先水平的制造商与供应商合作开发更好的动力装置。Insitu公司也开始与澳大利亚的轨道公司合作,为Scan Eagle公司提供新型发动机。德事隆公司也选择使用其姊妹公司Lycoming的发动机为无人机配套。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