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齐重一高档立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通过课题验收


626日,由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HDVTM160×10/8L-MC高档立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课题在用户现场——成都天马铁路轴承有限公司通过了验收。

课题主要成果HDVTM160×10/8L-MC高档立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在成都天马投入使用,用于风电变桨偏航轴承桃型滚道加工、端面螺纹把合孔、滚动体安装孔等工序加工,取得了较好的使用效果。机床为工作台移动立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既能完成大型立车具有的车削功能,又能完成大型龙门铣具有的铣削功能,工件一次装卡后可高效率、高精度地连续完成车、铣、钻、镗、攻丝等多种工序的加工。

“课题”开展了大型工作台主传动及C轴双伺服直驱同步控制技术;立式铣车加工中心横梁平衡式双驱同步控制技术;高速、高精度数控转台设计制造技术;直驱万能铣头动力刀架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可满足造船业、能源行业对大直径、高精度大型复杂零件加工机床的国产化需求。

(齐重数控)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