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海克斯康2018全球用户大会在京召开

 

 

2018910日,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装启幕,两大主旨演讲、110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吸引5000多名与会者前来参与。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郭长城应邀前往参观。

“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是海克斯康当下的发展主题,也是本次大会科技展区的两大版块。在智能制造领域,海克斯康立足自身优势,从质量层面切入,构建从仿真设计到自动加工,再加智慧大数据管理分析的大制造智能环,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在智慧城市领域,海克斯康基于多年的积累,打造以平安城市为基础的、以数字城市为灵魂的、覆盖整个城市的中枢神经网络系统。

大会开幕当天,在用户大会会场,海克斯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a Rollén和海克斯康集团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先生以“塑造智慧变革”为主题为观众揭开智慧变革之路。同时,11000平方米科技展区也整齐亮相,展区分为智慧测量、智慧方案、制造智能、PPM四大主题,细分为30多个行业,以“展岛”形式呈现每个行业应用,参观者一目了然看到数据如何塑造变革,直观感受高效带来的用户体验。展区每个展岛翔实呈现应用案例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组织机构和企业用户提供的解决方案,与会者还可现场与专业人员交流分享,根据自身个性化需求咨询解决方案。展区内还可以亲自动手体验设备仪器,现场可以看到微小零部件或是大型零部件从设计、生产到检测、交付的全流程,精密数据严格控制品质,让品质更有保障。展区内呈现的最新产品、技术、行业应用,正在快速地改变传统生产制造模式,让与会者对智能的落地和未来前景憧憬无限。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表示,塑造智慧变革是海克斯康的发展哲学与目标,未来海克斯康也会继续打造可以落地的、真正能够助力行业发展的智慧解决方案。

(兰海侠)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