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小型机床分会第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在成都召开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小型机床分会第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于20181011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由分会理事长姜华主持。机床工具协会总会执行副理事长郭长城到会并讲话。分会秘书处就过去一年来分会的工作情况向理事会作了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收支报告”、通过“新会员入会申请提案”、“变更副理事长单位提案”等。


郭长城执行副理事长分析了机床工具行业的总体经济形势;分享了对行业企业发展的体会;介绍了04专项、强基工程、重大短板工程、智能制造专项等国家相关支持政策;提出了行业协会开展的行业系列调研、行业产品质量可靠性提升及自律机制、机床工具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工作安排。


会员单位代表们就当前企业面临的经营形势和市场变化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各企业在强化管理、坚持高质量产品发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降本增效、开拓市场等方面为适应当前新形势采取的一些措施。代表们认为,小型机床分会各单位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产品结构调整走具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总体处于平稳发展状态;企业发展仍然要坚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提升产品组线、自动化等集成服务能力,结合自身特色,做精做专,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会议认为,分会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同,细分市场,避免同质化竞争,做到在共性技术、标准、市场资源等方面的共享,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五粮液普什集团。

 

来源:小型机床分会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