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大族激光当选美国激光学会(LIA)理事单位

 

美国当地时间1016日下午14:00,第37届国际光电子与激光应用会议((ICALEO-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Applications of Lasers & Electro-Optic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美国激光学会(LIALaser Institute of America)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大族激光凭借其较强的创新能力、高品质设备的良好表现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得到LIA会员们的高度认可,当选为美国激光学会理事单位,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当选为理事。这是LIA成立50周年来,中国企业首次当选理事单位。

陈焱应邀参会并发表演讲

陈焱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的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激光技术与装备正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技术升级过程当中,激光行业会有很大的发展机遇。大族激光会充分抓住这个机遇,给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实现自己的快速发展。

相关背景介绍:美国激光学会成立于1968年,由激光发明人之一、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亚瑟·肖洛(Arthur Schawlow)博士等发起组织,是国际激光、激光应用和激光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会员遍布世界各地。学会主席负责其重大核心事务。

 

来源:大族激光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