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开始申报啦!


日前,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面向各分会及全行业发出“中床协(20192”文,转发【关于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分会将通知转发到各会员单位,充分利用和发挥“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促进作用,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和推荐工作,推动机床工具行业科技进步持续深入发展。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作为目前国内机械行业唯一由国家批准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奖项以及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主要渠道,自2001年创办以来,在弘扬我国机械工业创新进取、表彰鼓励先进、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发展、提高我国机械工业综合实力和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在行业中产生日益广泛的影响。

通知包含两个附件,分别是【关于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下载地址:http://www.cmiao.com.cn/cms/news/689.htm)和【关于推荐“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专家库的通知】(推荐专家请登陆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网站http://www.cmiao.com.cn,点击‘专家推荐注册’图标进行填报)。

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需通过网络推荐、申报,网址是:http://www.cmiao.com.cn。推荐截止时间为2019331日,逾期网站项目申报平台关闭不再受理;纸质材料请于2019410日前报送或快递至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纸质材料逾期未到将不予受理该项目。

文件下载链接地址

来源: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