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大族激光20kW光纤激光切割机成功签约并即将交付


经过一年多的技术攻关,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成功突破了一系列超厚板激光切割技术壁垒,成功掌握了20kW极高功率激光切割工艺技术,不锈钢切割厚度提升至100mm,切割效率与设备可靠性提升20%以上,日前实现首台签约并即将交付。

2008年, 大族激光在全球率先研制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开辟激光加工新时代。此后,大族激光在万瓦级激光加工领域获得突破,将金属批量加工能力提升至50mm级水平,在当时成为金属加工领域一次革命性突破。此次,20kW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交付,将进一步巩固大族激光在超高功率激光切割与焊接领域的优势。

100mm不锈钢                         50mm碳钢

大族激光20kW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优势:


高速、高精、高动态性能:20kW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HF系列与超大幅面系列激光切割机床,具有出色的动态性能、长期稳定性及可靠性。

超高功率机床防护技术:针对20kW激光切割机研发了床身高功率防护技术,有效解决床身热传导和热穿透等问题,保证机床长期的高精度、高稳定性和使用寿命。同时配备高功率机床防护技术,通过结构优化与防护材料合理配合,保护切割工作台主体框架的同时,延长支撑条等易损件的使用寿命,降低运行成本。

高质量、高光电转换效率光源技术:采用光纤激光器,光电转化效率高达40%;具有高功率、高亮度、高效率、无冷却运行等优势,并可通过增加单一模块的冗余量实现长期稳定的功率输出;配备外部光闸实现远距离光传输,安装简易、节省费用、操作安全。

自主开发超高功率智能化自动调焦切割头:完全自主开发20kW专用高智能化激光切割头,将大幅提升售后响应速度:配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温湿度监测模块,实时监测内腔情况;采用精密的调焦结构设计,可准确快速地调整焦点,厚板穿孔效率倍升;优异的光学配置和平滑稳定的气流设计,显著提升切割效率和切割质量。

领先工艺技术:自主研发的零秒穿孔、暴风切割、SP( 除渣式) 穿孔、厚板PFC(完美)收刀、薄板NANO(无过熔)收刀、SPO小孔稳定切割、厚板快速切割等工艺技术,全面应用至20kW超高功率加工上,并专门开发20kW切割工艺数据库,超高功率切割工艺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供稿:大族激光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