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普什宁江|不忘“机械制造”初心  成功承办供需对接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及四川省产业发展相关号召,624日,以绿色制造 智能发展为主题的“2019 年成都市智能制造推介&供需对接会”(机械装备专场)在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该会议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成都市机械行业协会主办,普什宁江机床承办。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四川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殷国富、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邢镔等嘉宾进行主旨演讲,对我国企业如何更好地向智能化转型引领方向;特别邀请了北京兰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铎先、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雁等行业企业专家,分享了各自的研发成果。来自全国各地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制造业企业以及相关媒体的260余名代表参会,表达了对智能化制造转型升级的关注和关切。

谭建荣在题为“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的演讲中指出,智能设计是个重要的起点,产品经历过机械化、电气化、信息化,而今迈向智能化的过程中,智能设计是关键。


四川省信息化厅重大装备和机械处郝功贵处长和成都市经信局张鲁进副局长均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对接会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打通供需双方之间的壁垒,促进供需融合,实现同行业互动,带动成都市制造业新一轮快速增长。

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华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并表示,普什宁江机床作为成都市机械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有义务也有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一定尽心打造一个良好的企业对接平台,为成都市机械制造业的提档升级添砖加瓦。

良好的发展背景、优化的产业平台与开放的政策支持,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相信“制造”变成“智造”指日可待,一切皆有可能。


从人工监控的机床单机作业到智能化管理的柔性自动生产线,四川普什宁江用实力诠释了公司在智能化发展道路上稳步推进。与会代表参观普什宁江总装现场数字化车间时,对宁江品牌智能化制造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会上签订了8份战略合作协议,真正实现了供需双方的充分融合。

来源:普什宁江  作者:悠然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