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按照党中央的精神和国资委党委的总体部署,并根据中机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布置和要求,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于620日召开全体党员动员大会进行了部署。



动员会由党支部书记王黎明主持,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传达了参加国资委和中机联党组织相关会议的精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党中央统揽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认真把握相关要求,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反对形式主义。王黎明书记进行了动员,介绍了机床工具协会相关部署方案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要达到有收获、受洗礼、敢担当的总体目标。党支部副书记耿良志对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明确要完成好几大重点任务:全面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检视剖析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教育活动,分两批赴湖北红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旨在提高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自觉肩负使命重任,最终使每一位员工都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干好本职工作。


短暂行程中,安排了多项教育活动,王黎明书记和毛予锋常务副理事长分别讲了专题党课,全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了长胜街革命遗址群及苏维埃工会、苏维埃银行、列宁小学、七里坪革命纪念馆等,参观了董必武、李先念、秦基伟的故居。机床工具协会职工群众积极参加了上述活动,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加深了对革命先驱的了解和崇敬,加强了对待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中,以更高的革命热情和创新的革命精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红安学习参观后,协会党支部副书记耿良志和市场部主任屠景先有感而发,创作了诗歌作品,在此一并发布,供大家赏析。



来源: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