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亚威股份深耕菲律宾市场并屡有斩获


620日,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菲律宾独家代理商MESCO的老朋友,这是MESCO时隔三年再次组织大型代表团到亚威参观,共有来自菲律宾全国各地的亚威新老客户33人。


亚威东南亚市场销售经理尤海为代表团介绍亚威公司,从多方面详细介绍了亚威的基本情况、经营业绩、业务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经由介绍,客户们对亚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客户代表们参观了亚威工厂,对亚威激光生产车间以及自动化设备生产线表示出了强烈兴趣,认真询问产品的技术细节,了解与同行产品的比较优势。在参观完公司车间后,代表们参观了亚威文化展厅,对亚威的历史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纷纷在亚威的第一代折弯机前拍照留念。MESCO公司领队Regel先生表示,亚威和MESCO都是于1956年建立,公司文化也非常相近,自双方合作以来每年的销售业绩都稳步增长。从今年起,MESCO会投入更多的人力与物力,同亚威一道进一步大力开拓菲律宾钣金加工设备市场。在设备演示环节,亚威为客户代表展示了12kW高功率激光切割机、HLS磁悬浮激光切割机,以及集成了全套亚威钣金生产设备的自动化生产线。在看完演示后,部分客户表达了浓厚的采购兴趣。

作为和中国隔海相望、一衣带水的邻国,菲律宾和中国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在“一带一路”倡议加持下,中菲经贸合作更加深入。经过亚威和菲律宾代理商多年深耕,亚威产品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良好的性价比,在菲律宾市场已经具有很高知名度,不断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并屡有斩获。                                      

亚威股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