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机床附件分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机床附件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9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共有43家会员企业的4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监事长王旭应邀参会并讲话。会议由机床附件分会理事长(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谋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床附件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的17家理事单位,其中,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理事长单位、呼和浩特众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山东征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三河市同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墅机床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根据理事长提名,理事会聘任王兴麟为机床附件分会秘书长。

王旭在讲话中阐述了发展会员、加强协会统计工作、紧跟制造业技术升级步伐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机床工具行业的经营情况,介绍了国家重视机床工具行业支持技术进步和协会为2035发展高端产品的工作情况,分析了行业当前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分会副理事长及20多位代表就行业技术进步、标准制订、市场开发、智能办公、分会建设、信息交流、价格自律和承兑付款对企业经营的不良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分会理事长张万谋对分会秘书处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做好信息交流等服务工作,做好企业参与行业标准制订的组织协调工作,进一步提升分会的凝聚力。倡议分会企业加强团结,发挥专业化生产技术的优势。提升机床附件产品的技术水平,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

供稿:机床附件分会秘书处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