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车床分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

暨行业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9126日,“车床分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暨‘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研讨会”在杭州召开。车床分会会员单位代表、部分相关分领域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共1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郭长城代表总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保权主持。


理事(扩大)会上,车床分会副秘书长陈洪军代表分会作了“车床分会工作报告”,介绍车床行业最新发展情况,分析车床行业内外形势和业内企业存在的问题,并着重阐述了分会主要工作内容和下一步计划。

在“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研讨会上,围绕着主题,总会执行副理事长郭长城、杭州开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桂军、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士银、长春禹衡光学有限公司经理张宏学、杭齿集团总工程师吴明建、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部长万谦分别发表了演讲。内容主要涉及行业面临的外部发展形势、机遇和挑战、企业自主品牌打造、企业创新工作开展、车床领域市场分析,以及位置传感器、国产数控系统等产品和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嘉宾们精彩的报告内容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普遍好评。

此外,会议还组织代表们分别参观了浙江金火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开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金火机床先进的数字化管理技术所带来的高效、专业的生产方式,以及开兰重工完善的生产链条、专业的加工设备、“高刚性,高精密,高效率,高稳定性,高寿命”的产品定位,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供稿:车床分会秘书处 作者:陈洪军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