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华中数控: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

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


120日深夜,有12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在郑州某重点三甲医院安装完毕,紧急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斗中。这批设备是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中数控”)为该医院提供的数十台设备中的第一批。同时在武汉市机场、火车站等地提供的人体测温设备,华中数控已经有近百台设备在武汉市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目前,在这场防范、抗击重大疫情的战斗中,华中数控以社会责任为先,针对疫情特点,加班加点生产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为抗击工作提供科技服务。


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在郑州大学附属医院投入抗击工作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华中数控具有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研发和生产实力,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消防、安检等重要领域,批量应用于口岸、机场、车站等,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好评。华中数控在2003年抗击非典、2009年抗击甲型HINI流感、2014年抗击埃博拉疫情、2019年抗击内蒙古鼠疫等工作中做出巨大贡献。目前,累计为社会提供了数千台红外人体测温设备。

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华中数控将积极按照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力量,加班加点,为各地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华中数控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