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复工战“疫”|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苏州电加工复工防控要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坚决落实党中央、国机集团、国机智能及政府有关部门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全力抗击疫情!

经过前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安排,苏州电加工已通过政府复工审核,于2020212日复工复产。


测温消毒严防疫情

安保人员对公司各出入口进行严格管控,在进出口为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和消毒,禁止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公司。到岗员工均在公司3号楼大厅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并全天、全程佩戴口罩。各部门由专人负责每天上班前对部门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毒。


筹备物资及设施到位

公司购置了消毒水、酒精、洗手液、口罩、一次性手套、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资,并设置了废弃口罩回收点,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管理,确保物资及时到位,安全有效使用。在公司7号楼二楼专门设置符合要求的应急隔离场所。


对员工餐饮加强管控

复工期间为保障员工的安全,公司提倡员工自行带餐。办公楼每个楼层均设置微波炉,各部门员工可去指定地点错峰加热,同时设置1个保温台备用。

加强沟通并及时疏导

复工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加强与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员工的心理及生理健康状况,遇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复工员工的身心健康。

疫情当前,复工复产是对我们的一场考验。苏州电加工将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公司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我们坚信,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采用科学的防控措施,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苏州电加工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