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赴鄂州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20日下午,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物资保障组组长、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带领调研组和部分企业代表赴鄂州,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武汉华中数控鄂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彬一同前往鄂州。


陈吉红作为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简要介绍华中数控及鄂州公司,汇报了疫情期间华中数控加班加点,尽其所能参与湖北省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针对目前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人员和交通问题,陈吉红建议在恢复公共交通之前,政府牵头组织建设人体测温监控系统及大数据中心,对体温异常情况进行预警管理,为流行病学追溯提供技术保障。

据介绍,武汉华中数控鄂州有限公司是华中数控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高端数控机床、智能制造生产线、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等产品的设计、制造与服务。从120日至今,华中数控一直在生产抗疫设备,得到了工信部、湖北省、鄂州市政府的多方支持和援助。疫情期间,鄂州公司累计制造7000多件零部件,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的产能从每天10台提升到100多台,为湖北省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    

供稿:华中数控)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