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复工战“疫”|海克斯康有序复产开启智能工厂新旅程

 

2020年在历史上将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发生后,海克斯康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成立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积极调用一切优势资源,助力客户复工复产,赋能客户。

210日开始,海克斯康有序复工。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调用遍及全国19大方案中心的区域优势资源,就近处理,联动解决。在保证健康安全的情况下走进客户现场,为客户做培训、解难题,全面赋能客户,为制造业有效复产、高质量运营提供动力。


对于员工保护,海克斯康发布了“员工应知应会”手册,要求每一位员工树立健康意识;并建立持续健康报备机制,真实跟踪员工健康状态。疫情期间,海克斯康大中华区全面开启“战疫情•智慧办公”新模式,用新技术、新方法、新模式降低疫情影响。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大家都经历了短暂的“蛰伏”,但也给了我们慢下来思考的机会……。海克斯康更多地思考“如何顺应形势,规划企业未来的长足发展”,“如何借助自身优势,真正为客户提供价值”,“如何寻求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近期,海克斯康发布开启智能工厂新旅程战略计划。作为全球传感器、软件以及自主技术解决方案的重要供应商,海克斯康正在致力于充分发挥虚拟和现实世界数据的价值,打造智能制造生态系统,从而实现制造业品质、效率和生产力的提升,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已经努力了近10年,拥有完善的计量测试设备组合以及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三大制造领域的专业能力。这些独特优势都将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共同迈向智能工厂。

本次新冠疫情让我们再次意识到数字化的威力,而智能工厂也将使我们充分发挥数据潜力。通过连接产品生命周期和制造过程中的产品、流程、设备、人、供应商等资源信息,智能工厂将会更好地适应新的、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打造高效敏捷的制造生态系统,以更少的成本、更高的品质和效率,为人类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供稿:海克斯康)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