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复工战“疫”|苏州英示测量:科学复工在行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逐步控制,苏州英示测量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及苏州市相关要求,以严格预防为主要任务,通过科学的手段,与制造业同行企业一起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期间,公司严守遵守不外出、不聚众的原则,取消了所有的技术外出工作。为确保客户及销售商能够充分获取产品信息和技术支持,及时购买并收货,英示测量打破常规,调整工作方式,协调各部门职责,变扁平化服务为立体布局模式,向全球客户提供了多种技术对接方式。

1)对于无法来公司实地考察和需要现场技术指导的客户,采用微信实时通讯及视频演示方式,向客户展示产品测量、安装、调试等技术方案,与客户实时对接。


2)对于尚未全面复工和想要提升生产测量效率的人员和企业,通过钉钉直播和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产品应用云课程,为客户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测量支持。


目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英示测量公司向身处海外的经销商及客户们主动寄送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希望绵薄之力汇集成磅礴伟力,帮助远在海外的伙伴们共度难关。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迎来疫情防控的胜利曙光

供稿:英示测量)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