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星火机床|举办数控知识培训

接待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团队


为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熟练使用主流数控系统,519日下午,星火机床公司邀请西门子公司专业技术团队举办数控系统知识讲座,星火机床集团公司总经理刘胜带领设计工艺、电气调试、售后服务及各部门电气调试维修人员等20多人参加了培训。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对西门子PLC、变频器、低压控制类电气等内容做了介绍并进行了方案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建议。

520日,天水市国资委副主任、市企工委副书记曹秀明带队到星火机床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当日,兰州大学教授牛叔文带领4名研究生也来到星火,就相关“十四五”规划了解企业情况。星火机床集团公司董事长蒋保权等分别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中,蒋保权等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针对市工业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建议市国资委更加注重产业集群特征,围绕主导产业的产业链延伸,进行招商引资和产业布局,走集约化道路,发展壮大天水制造业。

供稿:星火机床公司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