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2020产品推介|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

 


受疫情影响,为了切实维护境内外参展商、观众和合作单位的利益,2020529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0)宣布停止举办。2019年底,展会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面向广大展商征集“CCMT2020展商风采”,收到大量参展宣传资料,协会传媒部现将这些素材进行编辑整理,以“2020产品推介”栏目在协会媒体平台陆续发布。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传媒部

 

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制造精密数控刀具的企业。多年来,松德公司一直专注于高端数控刀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先后开发出了微米级精镗刀、阻尼减振刀具等系列产品。松德公司的镗刀产品规格齐全,加工范围直径2mm-4.2m,调整精度从0.01mm/-0.001mm/格,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要。松德公司的阻尼减振刀具全部实现了系列化、标准化,选用方便,交货周期短。有铣削刀具、车削刀具、刀柄系统和合金刀具等丰富的产品可供选择。另外,松德公司还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订制服务。

2020年,松德公司将深耕航空及能源领域,针对高温合金材料的加工推出专用合金铣刀;继续完善阻尼减振刀具产品系列,开发CAPTO系列阻尼减振刀具;进一步扩展阻尼减振刀具产品覆盖范围,实现12倍径和14倍径阻尼减振刀具标准化。

阻尼减振刀具


减振刀具可有效解决长悬伸刀具的切削振颤问题,特别是在深孔加工中应用广泛。一直以来,此类刀具由国外品牌占据主导地位(长径比10/12/14倍径)。松德刀具通过不断摸索与研究,终于攻克了这一难题。

在研发过程中,充分研究了动力减振技术和阻尼减振技术,结合专业知识和经验,设计开发出了独特的阻尼减振系统及其结构形式,有助于将刀具振动的振幅精确快速减至最低。同时研究了切削振颤控制技术,便于确定不同领域加工的振动类型并有效控制。

产品主要特点:(1)阻尼减振车刀悬伸长径比可达14倍径(加工孔径的14倍);(2)使用简单,无需在线调整;(3)性能稳定,不同的切削环境均能达到有效减振防振的效果;(4)加工效率高;(5)加工表面粗糙度可达Ra0.4-0.8μm;(6)延长刀片寿命。

供稿:松德刀具 责编: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