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2020产品推介|成都普瑞斯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受疫情影响,为了切实维护境内外参展商、观众和合作单位的利益,2020529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0)宣布停止举办。2019年底,展会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面向广大展商征集“CCMT2020展商风采”,收到大量参展宣传资料,协会传媒部现将这些素材进行编辑整理,以“2020产品推介”栏目在协会媒体平台陆续发布。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传媒部

 

成都普瑞斯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曾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多次荣获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评定的“产品质量十佳”、“自主创新十佳”和“春燕奖”等奖项,被授予“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四川知名品牌”、“四川名牌”等荣誉称号。

1PE700五轴加工中心


PE700五轴加工中心在整机的结构及复合性方面着重进行了强化设计,并对操作宜人性、排屑方便性等环节进行了优化设计,能够充分满足现代制造高效率加工要求。可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3C电子等现代制造领域,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特别适合各种压铸类零件毛坯去飞边、毛刺等加工。

机床特点:(1)机床在传统三坐标基础上,配置了独立的C轴转台和B轴摆动主轴,可实现复杂零件一次装夹五轴高效加工。(2)整机结构紧凑,经过有限元分析,采用整体式床身结构设计和整体框式立柱结构设计,具有良好稳定性。机床内部布局合理,具有较好的刚性和动态响应特性。(3)采用高速电主轴,惯性小、振动小、噪音低,可实现高运转精度、高稳定性、高刚性和大承载力。(4)三轴进给配以高刚性精密直线导轨副、高精度滚珠丝杠副,能提供高承载能力、高动态精度及高速切削进给性能。(5)配置不同的控制系统,可实现五轴四联动或五轴联动加工。

2. PU500五轴加工中心


PU500五轴加工中心是针对现代工业加工高速、高精度和高刚性的要求,采用现代设计制造技术,精心研发的机电一体化数控产品,适合于中小型叶轮及整体叶盘以及钛合金、高温合金等复杂零件的高精度、高刚性加工。

机床特点:(1)整机三维设计软件和有限元分析,具有很好的刚性和稳定性。高品质米汉纳铸件,具有很高的强度和持久的精度稳定性。(2)采用先进凸轮机构换刀,换刀稳定性、可靠性值得信赖。(3)配置A-C提篮式五轴转台,采用无间隙涡轮传动,刚性高,转速快,精度保持性好。(4)配置高端电主轴,标准配置低压空气清洗系统以延长主轴使用寿命。在换刀之前,将空气从主轴中心吹过,消除刀具上的屑粒存留。(5)三轴进给采用大直径滚珠丝杠副,与电机刚性联轴器直联,提高传动的刚性和精度。滚珠丝杠均采用世界著名品牌的精密轴承支撑,精密的预拉伸降低丝杠热变形。(6)配置不同的控制系统,可实现五轴四联动或五轴联动加工。

3. PD1000五轴加工中心


PD1000五轴加工中心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五轴加工中心。采用五轴轴系分配布局型式和高度柔性可调曲轴定位夹持机构,糅合多项世界先进技术和自主发明技术,采用现代设计制造技术,满足汽车发动机曲轴直、斜油孔高效精密加工以及各种细长类零件的铣面、铣键槽、钻孔、攻丝等加工要求,

机床特点:(1A轴带动零件旋转,B轴带动主轴摆动。其中Z轴轴系布置在摆动B轴上,可实现±40°范围内的直线进给加工。(2)配置360°回转无间隙A轴转台、自动液压三爪卡盘和液压顶尖尾座,可实现零件的快速自动定心和夹紧,满足自动化加工需求。(3)具有高度柔性的设计,满足不同长度、直径零件的定位、夹紧和加工,减少辅助调节环节,提高生产效率。(4)机床采用垂直落屑布局设计,切屑可直接落在下面的排屑器上并高效排除。(5BT40-10T斗笠式刀库设计,实现刀具的有效管理和自动交换。(6)配置不同的控制系统,可实现五轴四联动或五轴联动加工。

(供稿:普瑞斯公司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